顶层
二级菜单
我系全体辅导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我系全体辅导员在学院综合楼1202办公室进行学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孙有策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由朱宏文副主任主持。首先,由我系朱宏文副主任、周让明老师分别就12月13日-17日到昆明参加《辅导员(班主任)能力提升与学生工作创新高级研修班》培训谈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会上,朱宏文副主任工作团队建设、学生工作新思维、新思想和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发言;周让明老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危机管理、学长制、社区制等方面的学生管理工作新理念展开交流发言。接着,王可淦老师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吴薇薇老师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王健老师对我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覃阿施对所分管工作等方面展开工作交流发言。同时辅导员助理也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并进行工作交流,整个活动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我系辅导员政治意识,提高我系学生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交流活动信息量大、主题明确、让大家获益匪浅,今后将借鉴优秀工作方法,改进不足,努力摸索前行,不断推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