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信息管理系“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团学干部培训

 根据我系学生工作安排,2018年1月5日上午,我系在操场为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开展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团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有系副主任朱宏文、系团委书记周让明、辅导员吴薇薇老师、王健老师,活动由周让明老师主持。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中,朱宏文副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全体干部进行动员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学习培训。随后由教练将成员们分为五组:买了否冷队、龙行龘龘队、先锋队、五动青春队,分别进行了以下项目:“前方有难后方支援”、“解手链”“消消看”等项目。中场休息过后下午继续活动:“翻叶子”、“巨人脚步”、“动力绳圈”等,最后教练总结此次活动的收获。

  本次素质拓展提高团学成员组织协调能力,打破团学成员之间的隔阂;增强成员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培养成员时间管理和应对危机的能力;提高危机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对自己的认识和团队的作用的认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