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系领导一行慰问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参赛师生

 

5月5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主任肖友荣、书记孙有策、副主任周仁云、办公室主任王振宇、机房管理员李琼汉等一行人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司家斌老师陪同下来到实训楼403慰问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师生。

肖友荣主任一行参观了部分参赛选手作品,并与师生亲切交谈。赛项指导教师冯绍娜、孔令建老师介绍了大赛前期组织、参赛队员构成及目前赛项准备等情况。系领导对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训练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肖友荣主任详细询问了参赛学生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勉励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同时对参赛学生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在紧张备赛的同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二是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注意健康饮食;三是服从教师指导,精准达到预期培训目标;四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为校争光、为省争光”的高度责任心对待比赛。其他领导再次叮嘱参赛学生在冲刺的最后关头要保持好精神状态,并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做好参赛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为顺利比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