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肖友荣院长和王大山老师赴北京参加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会

2021年10月15-18日,经济管理学院肖友荣院长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王大山老师赴北京参加由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主题为“数字中国与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前中国人大副委员长、前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及现任教育部教师司3位司长作为特邀嘉宾,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参会人数1000余人。本次会议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调整背景下就两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刚刚出台的文件《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做解读,强调了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到2035年职业教育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前列,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肖院长一行不辞辛苦,在开会之余参观两个企业,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0月15日下午,北京首都机场落地后直接奔赴北京大鲸公司,与公司陈总洽淡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北京红妆直播基地会议室

10月17日下午,参观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洽淡市场营销专业专业调整、拟新增“新媒体营销与直播”专业。

                          谈判结束,与天下秀数字科技股份公司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