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校举行智慧财务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1029日,我校智慧财务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在我校实训楼408举行。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华辉、区域经理吴昊出席了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友荣、书记孙有策副院长周仁云、办公室主任王宝泰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符传谊为智慧财务创新中心揭牌并讲话。他强调,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智慧财务创新中心的落地,是全面实现财务电子化的开始,是与国际接轨的一套全新会计体系。会计专业的老师必须与时俱进,紧跟新时代知识更新迭代的步伐,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本领,持续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子航随后介绍了智能财务机器人的智慧财务处理流程,详细解释了财务机器人在智能票据识别、智能发票查验、智能财务稽核及智能财务核算的具体应用。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进入智能财务机器人体验区,亲身体验财务全流程电子化的操作流程。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经管学院院长肖友荣一行随后视察涉税业务数智化技术应用总决赛赛场,检查并指导了赛场布置工作,我校经管学院院长肖友荣强调,各相关负责人需通力合作,全面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本次揭牌仪式由我校与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旨在深化复合型智能财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智能财务人才培养质量,畅通智能财务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