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校符传谊副校长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229日下午,我校符传谊副校长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析,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姚坚书记主持。

在党课中,符传谊副校长紧紧围绕3.6万字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如何提纲挈领、条分缕析地快速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符传谊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动力和成效,为学校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学生党员梁慕妍谈到: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的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我深深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上用心用情做好每项工作,练就过硬本领,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生党员许佳玲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我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深刻认识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

学生党员张会文谈到: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从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我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应当坚持党的领导,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除此之外,还要在学习之余全面提升自己,担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教师党员林静怡谈到: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伟大的党。过去无数英烈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向历史交出了优秀的答卷。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把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传承好、遵循好、发扬好,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教师党员劳永壮谈到:通过今天符传谊副校长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本人此次党课学习后受益匪浅,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现在的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辅导员,我深知肩负的历史使命重大,我将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

最后,姚坚书记进行总结提到,符副校长的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和指导,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