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12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坚主持。

首先,姚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通知精神。

接着,姚书记根据学校琼软院学生[2021 ] 39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学生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对期末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调安全教育管理,包括宿舍安全、生命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希望师生在安全中度过假期。二是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关注网络舆情、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到及时了解,及时反馈。三是要求学生们诚信考试。四是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宿舍环境及安全隐患的检查,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同时也号召我校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习惯。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各班班主任还召开主题班会,强调寒假假期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