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团委召开总结大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20211230日晚上8时,我院团学第四次例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于综合楼201教室举行,到场的辅导员老师有:劳永壮老师、刘小玉老师、王健老师、吴薇薇老师、潘孝君老师以及团学全体干事。

团学第一副书记岑运皇,上台后问大家提问:加入团学是为什么?在团学中收获了什么?今后该如何去做?三个方面带领各部门去思考和总结。其次他提到期末考试临近希望各位团学干事能够抓紧时间复习,避免挂科现象。

于博亚主席发言时,注重强调在团学期间,各部分、部长和干事在举办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去深刻反思和沟通交流,今后向更好的方向去进步和成长。同时他提到,我院团委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应该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沟通,团结一心共同完成我院团委的工作。

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和为下学期本部门开展活动做计划安排。通过汇报,各部门能够及时发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及时改正,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不仅有利于部门的进步同时也推动了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小玉老师对于日常工作的完成、举办的活动进行分析。首先,活动现场得以有序进行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但在前期准备中仍存在不足,例如材料上报、多方的沟通等方面,要求后续工作中学生干事能考虑问题的多面性与整体性,明确活动分工。其次,在部门工作中,部分干事存在拖沓等不良习惯。对此,希望大家对自己严格要求,提高责任感,无论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中都能规范自己,遵守规则,端正思想,并由衷地希望学生会干事们能改正目前的不足,各部门制定注意事项,时刻提醒自己并提高工作效率,为自己减压。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本次团学例会增强了全体学生干事的责任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了我院团委进一步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团委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各位团学干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一起为经济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