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春日送温暖”活动

春日的冷空气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了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切实的帮助,让学生们体会到校园的温暖,2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关爱贫困生·春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部分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

在活动中,老师们认真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叮嘱大家不要有后顾之忧,勉励同学们,思想要上进、学习要勤奋,工作要积极,生活要朴素,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对学校、对社会更有帮助的人。

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深深感受到学院对自己的关爱,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化感动为动力,规划好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认真学习技能,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国家。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党总支持续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为师生办实事,继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