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我院党总支于2022223日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坚同志主持。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符于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玉同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学会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坚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