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

为了明确我院团学工作的方向,加强团学各部门建设,促进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院于2022228日晚上1945分,在综合楼201教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我院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吴薇薇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说到,大家是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学史践行,推动共青团工作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蓬勃发展。学院团委要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要以思想教育为主线,以专业学习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各班团支部的全面建设。

接着,由实习老师王明健总结2021年来团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团学干部处理学习和工作遇到的难点,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及时调整好学习状态和工作状态,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

最后,各位辅导员为在上学期中积极工作,表现突出的团学干部进行表彰。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团学干部的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我院学生工作品牌文化育人工程“活力经管·相伴成长”开展活动,大家要鼓足干劲,2022年踔厉奋发,接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