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3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总支委员积极参与学习研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在党内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大家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姚坚书记简单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并代表经管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

随后,党总支委员分别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大家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了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姚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总支委员坐在一起交流心声、碰撞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