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活力经管·礼貌问早”活动

“老师,早上好!”

“同学们,早上好!”

......

这是我院文明监督岗值班的同学们举着“文明在言行,形象在素养”、“礼貌伴我行,天天好心情”、“点点头,微微笑,文明礼貌真需要”、“见面笑一笑,生活更美好”文明问候标语牌向前来上课或上班的我校师生问候的情景。

为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礼仪素养,培养学生尊重老师、尊重父母、尊重他人的良好品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礼貌问早,微笑问好”为主题的“活动经管·礼貌问早”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学期,由吴薇薇老师牵头,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等参加文明监督岗,在执勤过程中礼貌地对老师说“老师早上好,您辛苦了”,对同学说“同学早上好”等文明问候语。暖暖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通过“活力经管·礼貌问早”活动,使师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微笑待人”的文明理念,也进一步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尊重爱戴、对同学友爱之情。我院会将“活力经管·礼貌问早”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充分展现经管学子讲文明、懂礼貌,用教师和学生的示范带动作用,鼓舞带动其他同学们自觉讲文明、懂礼貌,让文明之风吹遍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