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22年学校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传达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院相关工作,42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肖友荣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肖院长传达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图。她强调,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要求,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每位教职工更要以身作则,非必要不离开琼海市,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对家属、校内同住人员认真传达校门出入管理规定,做到“两码一证”随检;每日按时在企业微信上进行健康体温上报,遇疫情管控等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对学生安全健康负责;不发布,不传播,不相信与疫情相关的非官方证实信息;及时关注教学安排通知,遵照学校相关指示,保证我院教学秩序的稳定,做好我院楼房馆所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接着,党总支姚坚书记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认识到位;二是行动上要细致周到,有力有效,严格执行市里疫情防控规定和我院疫情防控具体规定;三是教师要自觉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四是强化政治责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和精准务实的举措落实落细学校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会议对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1b46df9e3f224bff76233962daeeb.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7bf27e80286a4ee9ab8c046ced6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