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积极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大练兵活动(第一期)全体电商专业教师召开网上教学交流研讨会

在我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 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指导背景下,为了提升我院教师网上授课能力,提高教学质量,202248日下午,我院电商专业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教学交流研讨视频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符于江主持,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上,蒋国文、司家斌、符于江等几位老师从网课的前期准备工作、教学设计、组织形式、多平台运用、教学方式等方面跟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符于江老师对网课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求教师按时上、下课;二、课堂必须考勤签到;三、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四、当好学生的网红主播;五、网课佐证资料收集。

老师们对本次网络视频教学研讨会议给予很高评价,大家认为几位老师的网课经验分享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教学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同时,大家认为腾讯视频会议能很好地解决空间、时间、地理区域的局限性问题,希望今后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研室自拍场景\司家斌.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研室自拍场景\邓洋.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研室自拍场景\蒙元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