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召开杨昌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20224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学习杨昌生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教师对标榜样,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教育教学工作的神圣使命。

会上,我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小玉同志全文宣读了《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关于追授杨昌生同志 “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决定指出,杨昌生同志夙兴夜寐、忘我工作,全力协调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和重点先行区域建设工作,是一名组织信任、群众公认的优秀共产党员,也是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杨昌生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守初心,忠诚于党,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工作目标;要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做一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要不断提升能力建设,用知识和本领去教育学生,以身作则,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杨昌生同志先进事迹为学习榜样,用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