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科技文体节之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煮酒论古今,张弛辩天下,于辩论中阐述深奥道理,于辩论中展口舌魅力。2022428日晚8,我院科技文体节之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201如期举行,我院五名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说明: 570267255637b49d2d32387cce2f2e3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1大数据与会计301代表队21大数据与会计本科班代表队从12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开启了一场强强对战、文理争霸的思想交锋。

说明: 196d0a320e675e4d649a329c25542fc

决赛开赛前,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了各位到场的评委,接着本场辩论赛的辩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辩手们各个信心满满,严阵以待,还未开赛,在场观众已感受到紧张激烈的气氛。主持介绍完,双方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围绕辩题进行了激烈交锋,措辞精辟、言辞犀利,一次次将比赛推入高潮。在场观众更是被双方辩手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所折服,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依次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并对双方选手提出建议意见。

最后,21大数据与会计301班代表队更胜一筹,荣获本次辩论赛第一名;21大数据与会计本科班荣获第二名;21电子商务501班代表队荣获第三名;21大数据与会计303班代表队荣获优秀奖;21大数据与会计301班代表队符永绝和21电子商务501班代表队陈瑜等2名同学荣获本次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说明: ba841370ecb3b2a75de8ece89dd7be2

本次辩论赛是我院首届科技文体节的一个重要活动内容,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此次大赛极大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比赛本身也精彩绝伦,令人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