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大练兵活动(第二期)—— 电商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引导全院青年教师在“能力提升建设年”背景下开展专业化大练兵,发挥党员教师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510日,电商教研室主任兼教师党支部书记符于江主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之公开课教研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邓洋老师讲授课程。

邓洋老师的公开课课程是《电子商务基础》,选题是“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为了上好这堂公开课,邓洋老师认真备课,准备充分,从教学设计、教案PPT制作、课题导入、教学内容实施过程等方面给到场听课的老师们展示了一堂高质量的公开课。课后,为了帮助邓洋老师在教学能力上快速成长,老师们围在一起探讨本节课教学过程存在有待改进的问题,邓洋老师表示虚心接受和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认真做了笔记。

邓洋老师是一名从企业过来的年轻的新老师,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业务有干劲,思想积极进取,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邓洋老师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海南省教师教学团队比赛,通过今天的公开课给我院青年教师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