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微思政”活动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以思政为导向,育人实效为目标,致力于将学生公寓打造成文化教育、思政引领的重要阵地,511日下午4,我院党总支在宿舍区党团活动室如期举行第一期“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微思政”活动,本期为“党史故事”分享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覃阿驰同志主讲,部分在校预备党员参加分享会

会上,覃阿驰同志分享了党史故事“陈云的朴实生活”,蔡丽波同志和于博亚同志也分别分享了党史故事“王树声大将拒礼”和“周总理的十条家训”。这一个个小故事,却让在场同志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奋进者。

学生寝室是重要的育人阵地,我院党总支在“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中,以思政为导向,育人实效为目标,致力于将学生公寓打造成文化教育、思政引领的重要阵地,通过“思政老师上微党课”、“上网络思政课”等方式,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传达最新的理论思想,分析当今的国内外形势,引导学生关注关心时事政治等方式,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和文化素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