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活力经管•科技文体节”之职场初体验活动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学生了解企业人才招录要求、体验职场环境、提前进行职业规划,511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活力经管·科技文体节”之职场初体验活动——走进跨境电商,本次活动在实训楼912教室举办,21级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南忠恕商贸公司的刘港总经理带领师生们参观了跨境电商的日常工作内容,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及岗位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学长对一年以来的亚马逊实习经历发表了自己的成长感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最后,现场同学们岗位内容,任职资格及薪资水平等问题与企业老师进行了交流

跨境电商作为一种新的贸易模式,逐渐成为充满活力、发展迅速的新兴行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要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电商人才,就要掌握跨境电商知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具有互联网思维、全球思维和国际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参加相关的社会实践,在实习岗位中培养各项能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电商人才。

说明: 02e3cb3d49251a4761746ac3307d9c1

说明: 67095436c7305d412b7baa31480e4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