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领悟“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内涵,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要求,2022517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符于江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符于江对报告全文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委员林桂雄、冯绍娜对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符于江同志强调,本次会议报告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定位明确、任务部署扎实,是引领自贸港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将对海南省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把各项工作融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以我校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创新,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林桂雄、冯绍娜、王大山、蒋国文等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都表示将立足岗位,为建设美丽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