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刻学习领会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要求,202251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小玉同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

会上,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劳永壮同志介绍了大会报告中提出的海南今后五年要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并对三区一中心、三张“零关税”清单、三极一带一区等重点内容和关键名词作了深度解读。随后,刘小玉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七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文件精神,大家通过自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收获。

预备党员王明健谈到:

426日,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入党积极分子贾婷蕊谈到:

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中提到将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为主线主题贯穿始终,也再次突出和强调了支持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增强了我们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充分认识自身的时代责任,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进而担当起自身的责任,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夯实专业基础,精进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刘亚威谈到:

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省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新一代青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力军,新一代青年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科学理论知识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技能知识的学习,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献出一份绵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吴多蕊谈到:

426日,省第八次党代会在海口隆重开幕。此次党代会为海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了重要科学指引,对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去,将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实践中来,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许铭谈到:

海南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海南发展的主题主线、工作目标和任务,号召全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贸易港。

我作为新一代青年,我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系统的学习和领会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政治观念上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学习,强化自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学习贯彻落实好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学习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埋头苦干、刻苦专研、勇毅前行,争取新作为,为实现“美好新海南”美丽愿景增添动力,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