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大练兵活动(第三期)—— 电商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2022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背景下,为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和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引导全院青年教师开展专业化大练兵,发挥党员教师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519日,电商教研室主任兼教师党支部书记符于江主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之公开课教研活动,本次公开课由邓洋老师讲授,学院副院长周仁云和专业教师全程旁听了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结束后,司家斌、冯绍娜、蒋国文、胡翠华、符小清、林彦汝等其他到场听课的老师们分别从教学设计、课题选择、教学内容、课堂环节、课堂时间控制等方面非常中肯地给邓洋老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周仁云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高度肯定了邓洋老师的努力和付出,然后从教案设计、新课导入、内容结构、课堂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教研活动结束后,邓洋老师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给她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收获很大,认为对本次教学比赛和今后教学能力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