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团委书记吴薇薇为团学干部上专题团课——《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明确我院团学工作的方向,加强团学各部门建设,促进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5月20日下午,我院团委书记吴薇薇为团学干部上专题团课——《坚定不移跟党走》。

  吴薇薇老师提到:“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你们这一届学生干部入学以来,在党的带领下“想同学所想,为同学服务”,很好的践行着我们的责任你和使命。一百年以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同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前进中,并且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随后,团学干部代表纷纷讲述了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百年共青团建立重要讲话的感悟,他们表示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努力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