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举办宿舍摄影作品比赛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和展现宿舍文化的平台,激发学生的摄影兴趣,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宿舍团结,为同学们营造个温馨的宿舍环境,经济管理学院首届“活力经管科技文体节”中的宿舍文化展风采活动之宿舍摄影作品比赛于2022年5月顺利开展。

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各宿舍长按要求将三个角度的宿舍照片提交参赛,新媒体部的学生干部对参赛摄影作品进行初评,评出进入复赛的作品;第二部分则由各老师对复赛作品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4举行宿舍文化展风采之宿舍摄影作品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宿舍摄影作品大赛共评选出16间获奖宿舍。颁奖典礼上,潘孝君老师还勉励未获奖的同学:请不要气馁,因为你们有着发现美的双眼。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是比获奖本身还要可贵!希望你们继续参与后续的活动,仍有机会为宿舍集体争取荣誉。

金奖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虽然本次摄影比赛活动已经结束,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还在继续。这一张张照片所定格的美好,将永远珍藏于每个同学的心底。

本次宿舍摄影作品大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促进了舍友之间的的融洽相处,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室友间团结协作的平台。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各宿舍间的了解和友好交流,推进宿舍文化的建设,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展现经管学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