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2022年第十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并为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等各类创业比赛赛事遴选优秀参赛项目,我院于2022年5月20日—5月26日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这次大赛共吸引全院83个项目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9个优秀项目成功突围,推荐进入校级决赛,并分别获得院赛的一、二和三等奖。此次院赛选拔以参赛选手提交的创业计划书为依据,由评审专家评审打分,取平均分作为最终得分,并根据成绩排名,择优推送前19个项目参加校级决赛。这次大赛涌现出了众多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创业创新项目,各位参赛选手的创新点都为大赛增添了亮点。

本次比赛,为我院在未来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储备了项目库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我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自信心和竞争力。下一步我院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开展“活力经管·创业大赛”活动,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中,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大潮中,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发展注入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教师指导创新创业比赛学生

创新创业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