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教工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在我校上下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活动背景下,为了更加深入领悟和贯彻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我院党总支有关工作部署,2022年6月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符于江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贯彻《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多人分段详细解读报告原文和重点关键词的形式展开,学习完原文之后每位党员同志都针对报告里的内容踊跃发言,谈谈感想和体会。大家认为《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全面,务实求真,特别是报告中明确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对今后海南自由贸易的建设产生重大影响。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符于江最后提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和领悟《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并结合我校和我院的实际工作,以我校“双高”建设为抓手,以“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做好各项教学育人和专业建设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在全体党员同志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