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6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肖友荣院长、周仁云副院长、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坚主持。

座谈会上,吴薇薇老师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吴薇薇老师传达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我们在新时代做好留学归国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与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给中国留学人员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留学人员、对青年、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

最后,姚坚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生逢伟大时代,要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将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相结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融入,追求更高远的目标,努力成为“大师”、“大先生”,更好报效国家、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