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学子参加“校园好声音”决赛取得佳绩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展现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同时选拔校园优秀歌手,学校团委举办2022年“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旋律”校园好声音比赛活动。

2022614日,我院选派的周家德,吴易群,秦赛美三位同学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了不错的成绩:21大数据与会计302班秦赛美荣获第一名,21大数据与会计302班吴易群第二名,21大数据与会计本科班周家德第三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27115557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发挥出我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我院目前开展“活力经管·相伴成长”文化育人工程之“活力经管·炫动青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激情”内涵,此活动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与,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