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专题学习会议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构建“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的“双培养”机制,根据教工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26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审议预备党员林彦汝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符于江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上,按照程序由预备党员林彦汝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支部组织委员林桂雄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林彦汝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符于江、冯绍娜同志分别介绍林彦汝同志的日常思想、工作表现,同时也对其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了指正,希望她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用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做出更大成绩,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组织委员林桂雄同志汇报了前期征求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及支委会讨论的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依据表决结果,大会认为,林彦汝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站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