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引导全体教职工“忆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20226月2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姚坚书记、肖友荣院长、教工支部符于江书记以及其他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杨善集故居、环海南岛旅游公路(潭门至龙湾路段)、潭门排港村、南海博物馆。通过活动,教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琼崖革命先驱杨善集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历史丰绩,了解了琼海市文明生态新农村建设和城乡发展变化的新貌,农村“奔小康”的政策成果,也更直观的了解了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海南人民维护我国南海主权所做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活动过程中,全体教职工高声歌唱《红色娘子军》、《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又一代的千千万万革命先烈挥青春、洒热血、抛头颅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今天的岁月静好,是一直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设了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廉洁从教,深钻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