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肖友荣院长一行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为落实“职教 20 精神,提升大数据与会计重点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育人水平,建设本专业资源共享并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企业真实生产和社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02275-9日,经济管理学院肖友荣院长和会计专业负责人王大山老师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参加校企共创生产性实践教学基地-衡信会计工作室实践研修班。期间与该校金融学院院长及专业老师进行专业交流与与研讨,并参观了该校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衡信产教学院

与金融学院院长及专业老师进行专业交流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是我院2021年新设专业,肖友荣院长重点就该专业建设及就业情况向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金融学院院长和老师进行学习和交流。

衡信产教学院企业老师向肖院长介绍衡信产教学院运行机制

与郑州财税金融学院教师、浙江衡信教育科技公司员工合影

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公司员工合影

本次研修历时3天。除了参观交流,还参加了浙江衡信公司承办的河南省财会类专业老师双师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中华传统文化易经等内容。本次研修活动,既开阔了专业教师的视野,也为我院财会金融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