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之际,公司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42号海口市(杰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我公司以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同时运营三大板块: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海口杰锦职业培训学校和海口市(杰锦)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19150744

海口市(杰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为适应新经济形式发展,充分发挥楼宇经济聚集效应,经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筹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现已聚集20多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旨在构建与自贸港发展相适应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致力于三年内将本产业园发展成为海南省内领先的、专业度高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公司园区整体建筑面积约5000㎡(平均每层约700㎡,共七层)。

园区内部基础配套设施齐全,配备多媒体会议室、多媒体贵宾接待室、接待厅、培训室、洽谈室、小型会议室、员工休息室与休闲茶吧等。

公司主要从事以下服务1、人力资源服务:人事代理 、劳务外包 、招聘/灵活用工服务;2、外包服务:机关事业单位局部功能运营外包、岗位外包、业务外包、工序外包、3、培训服务:党员教育培训、领导力培训、职业素养培训、职业技能培训;4、咨询服务:就业创业、薪酬绩效重塑、人才盘点与测评、产业调研报告、劳动维权。

【岗位需求】文员

【岗位职责】

1、公司办公室事务(来客来电接待;办公室环境;办公室办公资源购置、配发、管理);

2、公司文件起草经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后发文、归档;

3、公司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学习资料;宣传资料;参考资料;照片);

4、公司宣传、形象制作;

5、公司会议支持,会议资料制作,部分会议纪要;

6、人事档案管理

7、办理员工入离职手续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

2.优秀的外联和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能力;

3.良好的写作、口语、阅读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熟练使用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

6.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7.具有很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8.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薪资福利】周末双休,五天八小时,实习工资面议

【联系方式】丁方1512069102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