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网格化第一片区党员先锋服务队在行动

金秋十月,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决定从107日至16日在校园内实行网格化管理。期间,学校选派辅导员和班主任入住到各网格化片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格化第一片区入住党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玉同志、党员林彦汝同志和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党员曾玲同志。她们勇挑重担,组织第一片区里的10名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落在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为新生排忧解难,做好新生们的一日三餐和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分发物品、应对突发事件等工作。

在网格化第一片区,随时能够看见她们奋斗的身影:在打餐处维持秩序,在核酸采样处引导,在大门进出口消杀,在宿舍内采集信息......所有人都无丝毫怨言,因为她们深知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高效执行、认真落实、完成任务不打折扣。同时,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及时回应学生诉求。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有效加强了党组织的领导力量和示范作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核心作用,把“堡垒筑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师生党员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凝聚起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