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2022迎新季⑫|心系学子,情暖人心

金秋十月,芊芊学子跨越五湖四海陆续来校报到了。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辅导员潘孝君老师与黄茂老师第一时间入驻网格化第三片区,与新生们同吃同住,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做好学生入学后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

探访新生,做体温测量以及登记

探访新生宿舍,了解宿舍硬件设施是否完备

新生宿舍封闭管理期间的日常登记工作

在新生入住宿舍后,潘老师和黄老师走访每个宿舍,向每位新同学了解情况,嘘寒问暖:“你家是哪里的呀?到校后生活是否习惯呀?出门在外求学,要注意养成良好习惯,按时吃饭和就寝,学业上要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与老师们沟通……”。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殷殷的叮嘱,传递着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带来了夏日的丝丝凉意。

夜已深,喧闹校园重归宁静,但夜间宿舍巡查工作才刚刚开始。正是有了老师们24小时不打烊的爱心守护,才有了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新生深夜入住宿舍,老师及时关怀问候

与学生相互交流,了解掌握学生情况

站好自己的岗,关注和帮助每一位新同学,是潘孝君老师和黄茂老师坚守的责任。

每当同学们在宿舍区看到潘老师和黄老师的身影时,心里总感觉就像家里哥哥一样很亲切,他们感慨得说:“老师们辛苦了,有老师们的日夜关心,有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还有抗疫工作者们的倾情付出,我们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