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第一次线下主题班会

为帮助新生能够更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生涯的目标,更深入地了解各自专业,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1018日,我院全体班主任在教学楼召开了2022级新生第一次线下主题班会,牛伟贤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

班会上,各班主任主要介绍了学院的组织结构以及班级建设等方面内容,并从安全教育、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宿舍内务、晚睡晚归问题、学生班级考勤、日常管理要求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引领教育,让新生对学院管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并且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牛伟贤副书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轮流到每个班级去做介绍,与学生见面,让2022级新生同学们更加了解辅导员队伍以及相对应分管的工作内容。牛伟贤副书记到各班级时对师生们提出几点要求:1.  在校学生每日外出校门易班报备,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建议需外出时间2小时内;2.在校学生每日晚上22:30前回到寝室,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未归学生登记上报;3.外宿学生入校上课期间务必保证校园和住址两点一线,凭外宿卡入校园;4.有发热等不适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和辅导员及时做好了解情况跟踪原因;5.未入校学生与在校学生同步课堂完成学习,符合入校条件的学生,按照老生入校时间10271028日入校报到。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各位新生之间的了解,有力促进了班主任和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构建和谐向上的班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在新学期找到新目标、新方向。各位新生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意识到自己已经步入大学,转换角色、转变心态,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