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大练兵活动(第三期)—— 财会金融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夯实教学基本功,引导全院青年教师在“能力提升建设年”背景下开展专业化大练兵,10月19日至10月24日,我院财会金融教研室组织了符芬芳、李彩霞、闫玲、柯燕妹、黄文思等五位新教师和外聘教师的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我院周仁云副院长主持,财会金融教研室教师悉数到场参加活动。

在本次公开课上,每位老师认真备课,准备充分,从教学设计、教案PPT制作、课题导入、教学内容实施过程等方面给到场听课的老师们展示了一堂堂质量较高的公开课。财会金融教研室在公开课结束后,组织了教师们一起探讨了教学过程中有待改进的问题,大家均表示虚心接受和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

我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对新教师、兼课教师及外聘教师的培养和能力提升,积极开展“以老带新”、“传帮带”、“接对子”等师资建设方面的工作。我院财会金融教研室认真安排和落实“以老带新”工作,分配了对应指导新教师的导师人选。相信通过系列“传帮带”活动的深入开展,青年教师们的职业综合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会得到快速提高,加快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