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校党代会代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于117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党总支姚坚书记主持会议。

在会上,姚坚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再次传达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投票环节,由监票人符于江同志监督,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

选票统计结束后,由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其结果有效,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共九名,名单为:符传谊、姚坚、肖友荣、牛伟贤、符于江、司家斌、刘小玉、辛杰、王明健。全体与会党员热烈鼓掌,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