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经济管理学院陈琪同学斩获特等奖 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1113日, 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赛项)海南赛区复赛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36名选手参加。我校蔡媛媛、熊一鸣和陈琪三名同学参加比赛,与各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展示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21级大数据和会计303班学生陈琪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海南省参加2022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国际教育旅游学院20级旅游英语301班学生蔡媛媛和软件工程学院21软件技术302班学生熊一鸣荣获三等奖。我校学生再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出色的英语应用能力。

作为今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一项分赛事,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赛项旨在落实职业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两大任务,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更好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紧跟时代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贴合职场实际与社会生活,创新竞赛内容,促进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搭建展示英语教学成果、探索英语教学改革的广阔平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选拔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原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写作比赛自2010年首届举办以来,受到全国高职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重大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