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爱心”活动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把服务做到宿舍去。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爱心活动。

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党员为我院每栋宿舍楼配备医疗箱,主要配备医用酒精、碘伏、创可贴、绷带、白胶带、医用纱布、医用棉签、风油精等常用药,还专门配备了针线包等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包统一由楼栋的先锋宿舍的组长保管在其宿舍内,方便学生应急使用,最大限度地发挥药箱和爱心物资的作用。配备的针线包里面有各种类型的针形和各色线,当学生遇到衣服掉扣子、线脚松了、缝补衣物等情况时,都能第一时间到先锋宿舍领取使用。

本次活动,党总支把爱心物资包分配到我院所有宿舍楼栋,用心关爱每一人,用爱温暖每一舍,点滴细微之处无不体现出学院对于学生的关爱呵护,让学生们在宿舍集体生活中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