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加油站”活动

为解决广大学生在专升本备考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帮助专升本学生提高应试通过率。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加油站活动。

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我院教师党员在学生社区服务站设立升本加油站,并且成立查漏补缺训练营,通过专业教师定时用心辅导,邀请往届专升本上岸学长学姐传授学习经验和方法,提供备考资料,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水平和做题习惯,针对性制定不同的备考策略,助力同学们顺利升本。与此同时,我院还邀请专业心理教师为学生们进行考前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心理压力。

本次“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推进文化育人、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构建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导向的“一站式”学生管理服务模式社区,在公寓工作中提升育人成效,打造富有经管特色、体现思政要求的育人空间,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