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阅读”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新要求。 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阅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经典书目,交流心得感悟,把阅读活动作为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现场充满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辅导员潘孝君老师出席此次读书分享会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想。读书是一种享受生活的艺术。当你枯燥烦闷时,读书能使你心情愉悦;当你迷茫惆怅时,读书能平静你的心,让你看清前路;当你心情愉快时,读书能让你发现身边更多美好的事物,让你更加享受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寓见美好”学生综合管理服务社区活动之“寓见+阅读”活动,同学们通过阅读书籍不断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丰富了自身的精神世界。让同学们在阅读的时光里,汲取智慧的养分,感受知识之美,尽享读书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