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组织开展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促进班级交流,增强各班同学的友谊。1128日下午,我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迎新杯”校园篮球赛。

开幕式上,牛伟贤副书记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锻炼。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各展所长,合作共赢,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建设体育强国。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周正浩同学宣誓,遵守纪律,服从裁判,文明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裁判员代表陈华建同学宣誓,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运动员,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养保证比赛公正顺利进行。裁判声响,比赛开始,夺球就在眨眼间。场上进攻,迅疾如风,场上的防守,不动如山。而场下,加油声,呐喊声,生生不息。战术布置,紧急叫停,轮换上场,局势瞬息万变。

很快上半场结束,我院啦啦队上场跳舞为我们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下半场,赛场的同学们受到大家的鼓励,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团队合作的精神。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活动,是“活力经管•素质拓展”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我院学生工作品牌文化育人工程“活力经管•伴成长”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此次活动激发了很多同学的运动热情,增强了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