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喜讯|我院代表队勇夺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省赛第一名和第四名

20221122日至23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在海南省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教师刘小玉和蒋国文带领10位同学(2支代表队)参赛,与来自海南省各高校的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经过为期两天的艰苦比拼,最终取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因疫情影响,我校实行网格化管理。从115日我校解除网格化管理开始,参赛团队师生放弃周末休息,夜以继日地在实训室备赛。尽管困难重重,时间紧迫,选手们依然坚定信念,刻苦训练。持续两天的比赛对选手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和心理素质等都是一次严苛的考验。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勤学苦练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通过本次比赛,为我院在未来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自信心和竞争力。我院将继续深入“活力经管·创业大赛”活动,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之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