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喜讯|我院荣获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涉税业务数智化技术应用技能赛项第一名和第四名

20221126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涉税业务数智化技术应用技能赛项在我校实训楼举行,本次赛项来自海南省7个院校共计13支队伍,合计39人次参与。我院教师王大山和郑水金带领第一队:王修英、王小荟、钟红等三位同学以434.74分获得第一名,带领第二队:陈昌友,罗敏,曾丽丽等三位同学以359.81分获得第四名。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

   此项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税制改革和适应国家对税收征管信息化发展要求,促进高职院校财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相关专业的高职在校学生涉税业务数智化技术应用技能水平。我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