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活力经管·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即将开始

  “活力经管·女生节是我院学生工作品牌文化育人工程活力经管·相伴成长的其中一项主题活动。今年“活力经管·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即将展开,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时间与详细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7日、13

二、活动具体安排:

1.春暖花开 美好心游园会

活动对象:全体经管学院女生

活动时间:37  1900-2130

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游园会会场设立多个游戏摊位,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玩的游戏。活动期间,参与任意一项游戏获胜即可获得兑奖券。兑奖券保管好,到最后游园活动结束时,可根据获得的兑奖券数量到兑奖台领取相应的奖品。

游戏项目:

1)踩气球

2)挟弹珠

3)上镜达人

4)闯关套娃娃

2.你点我表演

活动对象:全体经管学院学生

活动时间:37  1930-2130

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为增进同学友谊,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增进全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通过举办男生女生相互点歌进行献唱歌曲,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使其劳逸结合,乐于学习,促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以及提供展示学生爱好和特长的舞台。

3.关注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活动对象:全体经管学院女生

活动时间:313  1930-2100

活动地点:待定

邀请医院专家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旨在提升我院女生关于女性健康预防意识,建立健全女性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学生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健康愉悦的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开展活力经管·女生节主题活动,培养女生树立家国情怀、滋养青春心灵、提升服务意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此主题活动发挥团学组织的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和活动,促进学工团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