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春季学期“先锋沙龙”活动之网格安全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网格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持续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2023310日下午3时,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402教室组织召开2023春季学期先锋沙龙活动之网格安全信息员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学院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网格安全信息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辅导员潘孝君老师主持。

本次网格安全信息员座谈会,旨在对学院网格安全信息员队伍进行培训,增强其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其做好安全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收集、反映学习、生活、工作遇到的安全问题,为学院处置各类突发、涉稳重大事件发挥前置探头作用。

牛伟贤副书记强调,网格安全信息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准确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安全需求,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和政治敏锐性,增强信息捕捉能力和研判能力,真正当好辅导员的千里眼顺风耳,共同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