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带队走访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探寻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助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下午,由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带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坚及专业教师王大山、郑水金、黄燕菲等一行前往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双方交流中,何锦旭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成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姚坚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表示希望与企业积极开展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财会金融教研室专业带头人王大山老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学科专业建设成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人力培训主管刘怡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营运理念、公司愿景等公司基本情况,人力资源总监郝峰表示希望能跟我校学生人才库进行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能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成长平台,实现互利共赢。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产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等各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奠定基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