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能力,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3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牛伟贤、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牛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各班考勤到课率以及班主任下宿舍的工作情况,就新学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外出报备管理制度,规范请假程序;二是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认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和培养;四是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做好问题学生的谈心谈话、心理疏导工作;五是重点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

最后,牛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希望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工作的防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宣传引导,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和学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