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
二级菜单

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简介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年申报,2021年获批招生。旨在海南岛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主要面向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公司、普惠金融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前端市场营销策划和金融产品营销岗位,后端客户服务、风险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培养符合当前金融业发展所需要的综合型、创新型人才。

学制:三年制

培养目标: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公司、普惠金融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前端市场营销策划和金融产品营销岗位,后端客户服务、风险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培养符合当前金融业发展所需要的综合型、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银行综合能力与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分析、供应链金融导论、财务管理实务、金融学基础、国际结算、金融服务与创新、金融大数据。

技能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

就业方向:证券、银行、保险公司、供应链金融企业等营销、管理岗位。